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

放鬆心情 - - 莞爾集

話不要講太滿 > 莞爾集

這次美國總統選舉,競爭對手之羅姆尼,

於開票前一晚,覺得勝券在握,信心十足地對妻子說:

「明天晚上你就可以和美國總統睡覺了。」

而第二天中午電視上公佈了選舉結果:歐巴馬獲勝!

羅姆尼的妻子激動的說:「是請歐巴馬到咱家來,

---------------
還是我到他那裡去?」


事業與職業 > 莞爾集

一知名教授下鄉訪談研究,問一老農︰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?

老農不加思考隨口就答︰

其實很簡單,你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還想和她睡,這就是愛情;你今天和她睡了,明天還得和她睡,這就是婚姻。"

教授既慚愧又敬佩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︰

多精闢啊,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。原來︰事業,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想做;職業,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得做。


口 吃 > 莞爾集

身為監考官人員的小明有口吃。

一天他正小心的在考場中巡場,突然發現有一位學生在看小抄,他就指著學生,一著急,便開始口吃,說:「你........你竟敢作弊!給我站起來!」

然後……

------------
九個學生站起來……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笑話三則

英文字母排列

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?

有個女孩問男孩,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?

男孩回答:因為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

女孩聽了非常感動。

但是....她忘了英文接下來排列的是 HIJK

He is just kidding



男女有別

上星期氣溫很高,我在自家花園裡脫光了日光浴,我的女鄰居卻打電話報警,結果,我被當作暴露狂抓進了警察局.....

今天,我發現她也一絲不掛地在花園裡日光浴,為了報復,我也打電話報警,結果,我被當作偷窺狂再次抓進了警察局。


分散型投資

古代有一小姐,遇到一個上京趕考的窮書生避雨,發現其很有才華後以身相許,次日小姐垂淚送書生:「君若高中莫負妾身。」書生發誓後走了。小姐讓丫環把書生的名字紀錄在冊,丫頭說:「這已經是第五十個書生了!」小姐說:「沒辦法,分散型投資,總有一個會真的考上進士吧!。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