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

這男的應付的超棒! 真毒

太好笑啦~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~ ✿◠‿◠ !!

這男的應付的超棒! 真毒,

電話 記錄如下:

男:喂?*

女:喂!是我啦! *

男:?誰?找哪位? *

女:找你啦!聽不出我的聲音喔? *

男:啥?我聽不清楚!雜音好大! *

女: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?你真沒良心!找你啦! *

男:找我?我是誰?小姐你是? *

女:唉唷~不管啦,先說我是誰,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,沒意思啦!*

男:~"~..............對不起,我聽不出來,你哪位?要找誰? *

女:...........我雅惠啦!你聽不出來喔?你很沒意思耶! *

男:~"......那個雅惠? *

女:啊你是認識幾個雅惠啊? (男的心裏想: X的咧....還玩啊.... *

男:好幾個....啊!林雅惠是嗎? *

女:後!終於聽出來了啊?沒意思啦! *

男:不好意思啦...兩年沒聯絡了...一時失察! *

女:呵呵...對呀... *

男:怎麼?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? *

女:還好啦...不過... *

男:有欠什麼嗎?還是錢不夠用?我燒給你... *

女:.......燒?燒什麼? *

男:那就看你要什麼啊? *

女:那幹嘛用燒的? *

男:不然咧?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,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,說吧!要什麼? *


女:@$#( 掛電話).

沒有留言: